Friday, July 11, 2008

哗啦啦

流水了,流水了....
好久不上来了,最近那个忙啊
开始玩vbscript,发现蛮有意思的,整了好多文件自动backup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电脑会挂掉
每天开始朝7晚7,最近把office的电脑都拆了遍,唉......
周末抽空去了趟DC看烟花,在chinatown等了3小时的车,最后使出杭州5.1挤车的劲才上车,不禁体会到了纽约群众的彪悍.
一扳指头发现只有3周了,乖乖好快
村里的xdjm等我啊
最近听说老大不干了,不知道现在在海南玩的还好不
家里又乱了,前几天有人为了租房过来看,好不容易打扫干净,昨晚睡觉前总觉得屋子很怪异,最后发现是地上有一大块干净的空地,然后一条毯子飞过,感觉好多了

2 comments:

Feng Chen said...

很好很强大

Anonymous said...

唉,居然不能实名留言。搞什么飞机。好好的live space不用,用这个。造成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不方便。 玩VB script啊?有没有上VS2008 Team Suite?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