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postcard

许久了,才收到明信片,倒是hw这次去montreal带来的第一时间到了。
之前以为已经收到了那张小卡片,但是翻箱倒柜就是找不见,以为是给自己弄丢了,因为记得是看着这卡片被写好,又寄出的,虽然都没被允许看写了什么,但记忆里确被我早早的收下了。而一段时间后不见了,那定是被自己弄丢的了。却也不好告诉人家说再要一张,或说是没收到,估计会讨来一阵白眼。
不想今天总算是收到了,一看就是经历了千山万水,字迹已经被磨的有些模糊,最重要的是有一块地方仿佛被胶带粘掉了,索性只掉了半排,还能依稀猜出到底写了什么,算是万幸。

话说自己出门旅行,大多来了又走了,只把旅途化作记忆藏起来,说这样偷不走,烧不掉,从来没有寄明信片的恶习。就算买,也是逼老友所迫。但看到收信人是自己的明信片,读一读字里行间的心情,却也能带来一丝愉快。这样虽然自己不能同去,或者自己已在别处,却也能体会或者回味一下写信时的快乐。

只是不知道,自己下次出门时是否会记得捎一张明信片呢?恐怕还是会忘记的。就在此,该谢的现谢过,该sorry的,以后再说吧。(我知道你在看,嘿嘿)

3 comments:

Ina said...

@@ 呵呵,汗最后一句…… postcard只是形式,留下自己的回忆就好了~~

Feng Chen said...

你是说忘给我寄postcard了?Anyway, 请我吃饭就行了。

Johnson Shue said...

哈哈,锋哥终于出现了,吃饭没问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