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晃荡的日子

相对较空的日子。

空,有具体的意义,比如房子空空,无处安身。比如口袋空空,苦等工钱。 又比如肚皮空空,夜起觅食。
而我这晃荡,还有更高的意味。和老板亲密接触,努力了一周之后,他老人家又驾鹤南下,把我撩在了一边。空虚阿~只好开始摆弄一下久违的vba和cpp。
天气变得很正常,绝对对的起初夏的名字,可惜没了空调,只好静心以压抑出汗的欲望。
话说看到吕尚,后被赐姓姜,难不成还有渊源?
突然注意到先前都很热衷写博的朋友都搁笔不再继续,生活好像为此少了几分乐趣。为之奈何,为之奈何

2 comments:

Feng Chen said...

你的research是关于finance的吗?我现在打算做一些computational finance。有可能的话得请教你了。

Tony said...

现在貌似大家都热衷于在校内上转贴而没有原创。所以你要多post啊,以正此歪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