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多伦多

其实还在nyc家中,只是一会儿要去那里,就以这个为题目了.

其实最近不是特别忙,就是比较忙,以至于睡的很早,起的也很早.
不过还不错,至少有很多东西让我没得闲,倒也不用想太多.
不过有时候觉得这样吧...少了些时间给自己,和身边的人.
人还是要有安定下来的时候想想一些东西.

什么是珍贵的?什么不是?什么是可以舍弃,可以忽略的?什么不是?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但是有些是一样的.
如果白天让我们劳作, 夜带给我们慰藉,那我努力把握白天,再珍惜的夜晚每秒的10^{-9}.

Wednesday, June 9, 2010

梅雨

终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6月初,像极了家里的梅雨天.不想伞却被我整东西时不知塞到了哪个角落.


梅雨天,印象最深的算是小时候挂在家中的菜干,几天都不干,却是满屋的香味,以至现在喝到菜干汤还不是想起那梅雨时的样子.


当然,杨梅却是大学之后就没再沾过,只能看看照片解馋.还有就是回忆一下大四一帮同学来吃杨梅,以及只是像传说般的吃杨梅吃到牙根发软,甚至咬不动豆腐之类.不知以后农业会不会发展到一年四季都能吃它.


足球,一如很多强大的势力,不以我的没兴趣而停止转动,这样又过去4年,那个什么杯又要被抢了.希望这次能看完几场,不过可能还是赌几场会更有动力.


这样,把球和雨联系起来,就想到了高一雨中惨不忍睹的回忆,不提不提

Wednesday, June 2, 2010

晃荡的日子

相对较空的日子。

空,有具体的意义,比如房子空空,无处安身。比如口袋空空,苦等工钱。 又比如肚皮空空,夜起觅食。
而我这晃荡,还有更高的意味。和老板亲密接触,努力了一周之后,他老人家又驾鹤南下,把我撩在了一边。空虚阿~只好开始摆弄一下久违的vba和cpp。
天气变得很正常,绝对对的起初夏的名字,可惜没了空调,只好静心以压抑出汗的欲望。
话说看到吕尚,后被赐姓姜,难不成还有渊源?
突然注意到先前都很热衷写博的朋友都搁笔不再继续,生活好像为此少了几分乐趣。为之奈何,为之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