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有意义的一天

终于跑完了,3小时58分多几秒,活着。在长岛east meadow,第一次,天很热,人很少。

很多东西,不是不可能,只是要努力去争取。

这次又完成了一个愿望,基本没什么遗憾。

很感谢亲爱的Ina, 一路陪着过来负责拍照,呵呵。当然还要感谢yunan夫妇,虽然我很不厚道的最后使得他们也过来跑了,但是一直他们都很支持,其实我一个人太懒,估计是没有劲头一直这样练,更不会打起劲头报这个比赛的。

今天还很高兴见到很多跑友,很有鼓舞啊。虽然这个夏天是没什么太多时间跑了,但是这个作为一个健身项目还是可以继续的。

具体的等下一篇,等我把数据掉出来,呵呵。

5 comments:

MathChief said...

marathon? hope we could run together! i am doing daily 10k for sometime

Johnson Shue said...

ya, the first one.
really? cool..maybe we can do it next time, if you do not run too fast, lol

Ina said...

proud of you~~~

Feng Chen said...

Impressive!

MathChief said...

I am slow,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