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这个夏天

比较忙.
这好像成了我的口头禅,为啥我老是比较忙?好像没做什么事,好像一直在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为啥就这么忙呢?
再仔细想想,就是这样的想法,觉得自己的日子挺平淡的,让我开始往这小日子里慢慢的加一样一样的东西,慢慢的也就满了.有的时候是挺充实,而有的时候觉得这怎么就没完没了了.而且有的时候所有的东西都同一时间冒出来,把短暂的周末填的很满,给我一种错觉,周末才是最忙的日子.
而这个夏天,却是躲不了的忙了.倒是真的要指望周末了.
而这个周末,却要让某人扫兴了,唉,其实偶也很想k.......
看来要开始好好筹划这日子了

2 comments:

MathChief said...

lol

Narcissus said...

手上仅有的2份录取:
Purdue Stat master v.s. columbia stat 1 yr master.

Purdue 是1.5-2年的嘛, 不过也不是很确定拿的到TA/RA...

主观上, 觉得自己在这里快要发霉了, 然而如果去columbia 如果在学习期间找不到什么实习, 那找工作必然成为问题..

我MSN 坏了. 所以只好在这里留言了~
any comment?